不吃泡芙芙

【丞坤】实不相瞒 上

 


双向暗恋

 

成熟范丞丞


范丞丞比蔡徐坤大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范先生隔壁住着一对夫妻,天天吵到半夜,经常传来一阵砸东西的声音。范先生最讨厌这声音了,有时候偶尔在阳台上晒晒太阳,看见右边摆着的一大摞书,忍不住心疼隔壁的孩子。

 

 

范先生工作闲,每天画画图稿,在家能睡到自然醒,生活过的有滋有味,最喜欢的就是养花。自从最爱的那盆不小心被隔壁家的女主人打坏,它就开始盼着赶紧搬走。

 

 

算起来范先生搬进这栋公寓小半年了,今天晒太阳的时候惊奇的发现隔壁居然已经腾空了!看来那孩子考试考完了,估计是搬走了。

 

范先生松一口气,气定神闲的打算回去睡个回笼觉,大周末清晨就收到好消息。心情惬意。


 

第二天范先生照常去上班,晚上回家准备买几个小菜解决一下,在小区门口碰上了一个长得极其好看的帅哥,感觉从来没在小区里看见过。


 

看那帅哥一个人在搬东西,范先生没忍住展现出他超强的男友力,帮人家抬了行李箱。


 

“谢谢谢谢,太感谢你了。”

 

 

那小帅哥声音也好听,软软的说到范先生心上去了。

 

 

“小事。”

 

 

“您好,我姓蔡,刚搬进这个小区。”

 

范先生心里窃喜,居然真是刚搬进小区,那意味着以后见面的机会还挺多。

 


本着好事做到底的原则,范先生帮那小帅哥搬东西搬进了家门。一搬才知道原来这人居然是搬到自己隔壁。心里偷偷乐着,看来真是有好长时间能见面了。


小蔡两手一手住啊一个巨大的行李箱,额上划过几颗豆大的汗珠,浅咖色的发间也软趴趴的搭在前面。范先生赶忙伸手帮他把头发掠过耳后。

 

 

蔡先生羞愧的后退一大步,抓着箱子就跑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

 



后来见面虽是多了,范先生却愈来愈忙,年底到了,图纸和稿子多上天。蔡先生也没多见。每天忙完就跑去阳台假惺惺抱本书,坐在摇椅上盯着隔壁。

 

自从蔡先生搬进来,隔壁纯白的墙全刷成了米黄色。阳台围栏上放了几盆绿植,就连旁边高窄的地方也塞进了几盆多肉植物,看上去新鲜有生机。就像第一次见到蔡先生的时候。

 

范先生看着看着蔡先生从里面拉开了门,刺啦刺啦,先跑出了一团毛绒。接着是那人从里面走出来,顺势躺在懒人沙发里,软软陷进去一个人字形。


范先生原本打算装着看书的样子,后来发现人家根本就没看自己,干脆拿下书,看猫咪在他身上爬来爬去。
 

 

蔡先生喜欢养猫,家里起码有个2、3只,当然,范先生也不知道究竟有几只。至少现在能见的两只看上去都蛮特别。

 

无论是那只短毛黑棕相见的英伦猫,还是那只圆鼓鼓看上去就很娇娇的布偶猫,都是高级的品种。

 

前两天早上好不容易起晚一点,范先生是隔几日游终于的电梯碰见蔡先生,头发又染成了金色,发根微微卷着。俏皮又可爱。


 

范先生一直保持着一副严谨的黑色大背头,做美术的,不可能留刘海,稍微一低头,头发就会挡住视线。


 

那时候范先生局促不安了一会,两人倒是真的聊了会,说说最近工作累不累,范先生却任然是没能知道蔡先生的真实工作。

 

 

猫咪软软的肉垫正在蔡先生身上踩来踩去,虽然有些不妥,但范先生着实希望和猫咪换个位置。那人微闭着眼,手指揉着太阳穴,看起来累的不行。这才发现原来这新发色到是和那布偶猫的颜色极其相似。

 

 

范先生探着头又往蔡先生屋里瞟了几眼,与此同时蔡先生刚刚睁开眼,看见自己的邻居像鹅一样支着脑袋看自己家里。嘴角偷偷勾了勾,又飞速的平复下来。

  

 

眼看着范先生要回神了,他又赶紧假闭上双眼揉着惺忪睡眼。

 

 

这人应该没吃饭吧?范先生满是疑惑,房间桌上摆着个没吃完的橘子。

 

 

鼓起勇气问了一句“小蔡,你吃饭了吗?”

  

 

“没呢。”蔡先生想也没想就回答了。

 

 

“呵哈……咳,那一起吃饭吧。”

 

 

—TBC

 

 

 

 

 


双向暗恋

 

 

故事有了就是困了写不完了,后面接着写。

 

 

 

感觉先生这个称呼听着真的很文静。就是很喜欢。

 

 

 

 

最近w走了,又走了几个老师。感觉还是挺失落的,但是圈子就是这样,毕竟只是网络世界,祝大家三次元还是要好好的。

 

 

 

开开心心快乐追星,想跟我聊随时找我。

 


还有!不知道你们喜欢看我发照片吗,万一平时主页出现烦的话以后就不发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)
热度(1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吃泡芙芙 | Powered by LOFTER